柠檬爆爆珠

莫问,问就是在鸽的路上(iДi)

[all叶]万千荣耀为你加冕5

抱歉,国庆事太多迟更了
几千字的报告折腾的要死要活(ಥ_ಥ)

“哈哈哈,毁人不倦这哥们实在太搞笑了,哈哈哈,这哥们有在我们之中吗?有吗有吗?”黄少天和张佳乐正在吐槽毁人不倦那些搞笑的操作。
直到一声轻微的咳嗽声响起,他们才发现那位一直没有出声毫无存在感的哥们莫凡发出来的。
“但是这操作技巧还是可以的,只是被周泽楷给识破了”站在莫凡身边的李轩决定为自己战友发声,在这充斥着一股gay里gay气的氛围之中,只有他们二人是如此的出淤泥而不染。直到后来莫凡叛变了……
“嗯……”

“哇靠!这全场想被点燃了一团神圣之火啊!”
“这轮回粉丝一副轻松的样子,感觉自己已经将冠军收入囊中,莫名让人不爽”
“没办法,毕竟兴欣只剩下两人,而轮回还有三人未出战”
“看来只能靠我出马,英雄果然都是最后出手的”方锐整了整头发,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
“呸!”所有淬了他一口。

【一枪穿云本场比赛百分之四十五的生命,但海无量最终的有效输出是多少呢?百分之十三。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一枪穿云的生命有百分之三十二是被NPC抹去的。
胜之不武!】
“看着这满场乱滚,尽显猥琐风范的气功师,真是为那些玩气功师的玩家叫屈,怎么粉得下去”楚云秀觉得这堪称赛点的比赛尽会如此辣眼睛。
“老方,你刚才的利用NPC消耗对手的战术真是有魏老大那猥琐的风范”黄少天拍着方锐肩膀说道,却惨遭方锐的嫌弃。
“黄毛小子,你居然敢嫌弃你魏老大我如此精妙的战术,是不是想接受我爱的教育啊!”
“别别,您老这一套收着吧”
……

“云山乱还剩下百分之十六的生命,能在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发挥出这样的水平,方锐已经算是出色了”
“只不过接下来兴欣最后一人就要面临一挑三的险境了”几个心脏又凑成一团讨论接下来的比赛了。

【结果这时公共频道里居然还跳出了一行字。
“唉,没对手了啊,我还有不少血呢……”】
“哈哈,唐柔妹子真是将老叶的嘲讽学了个七八成啊,我觉得那群轮回粉丝快气的吐血了。哈哈……”
“是呀!由周泽楷奠定那么大优势的开局,居然会被兴欣反超”
“我也是第一次在轮回主场听到嘘声……”
“唐柔小姐,不知您是否有意成为职业选手,我代表我们蓝雨欢迎您的加入”喻文州虽然打比赛时是手残,但这个时候那真是先下手为强。毕竟唐柔的天赋和实力摆在那里,好生栽培一下,未尝没有成为顶尖大神的可能。而且唐柔是个外形与实力俱佳的女选手,商业价值那更是高。

唐柔忽视了陈果鼓动的眼神,握紧陈果的手说出:“很抱歉,我暂时没有加入任何职业战队的打算”
“是吗?打扰了。不知我可否问一下唐小姐原因?”
“因为我想追随他的脚步,攀登至荣耀巅峰!”
唐柔那原本一直平静的双眸中透露出狂热的信仰。

有些人天生适合被他人尊奉,受万人敬仰崇拜。他们皆是其信仰的教徒。

……Fin…………
就像我躲过了网王,避过了黑篮,一头扎进全职的深坑里,死活不想爬出

评论(5)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