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爆爆珠

莫问,问就是在鸽的路上(iДi)

[all叶]万千荣耀为你加冕4

我胡汉三从军训回来啦\^O^/
这一章兴欣主场

“我靠,你们轮回真是财大气粗啊!孙翔后面就是周泽楷,这种把孙翔和周泽楷这种大神用来当排头兵,可以,轮回,这很可以。”
“为什么呢?强的不是一定要放在第一个出场,来打压敌方的气势,就像我老大那样”小白包子一如既往的发表小白的言论。
没有人回答他,其他大神都很清楚这种算人头计分的赛规,不是核心大神越早上场越好。为了多拿分,核心大神一般在第三或第四顺位上场,才是最稳妥的打算。但轮回却拿出这种锐利到极致的出场阵容,是打算背水一战,可对付兴欣这种新丁值得吗?

“周泽楷,真是个可怕的对手!”苏沐秋看着周泽楷夺目表现感叹道。虽然很多人都说周泽楷是他的继任者,但苏沐秋很清楚这个沉默寡言的年轻人在赛场上有着超强的爆发力,足以带着他的团队捧起至高无上的荣耀。

【因为时间太短,过程太快。16秒,双方相遇。26秒,比赛结束。从君莫笑率先开火,到他倒下,这场战斗,不过10秒。十秒,胜负!】

看着不断重复放映的十秒钟,听着山呼海啸的尖叫声,众人都忍不住热血沸腾,因为这场比赛足够震撼,哪怕仅有短短十秒。
“前辈,很棒”
这是周泽楷的内心看法,哪怕数据显示是他赢,但如果两人皆是满血状态痛痛快快的打一场,最后站到最后只会是叶修。周泽楷觉得不管是哪个世界的自己应该都是相同的看法。无关实力,唯心跳动。

“这下兴欣的选择变得极为困难了,谁能面对如此状态的周泽楷啊?”肖时钦看着兴欣下一位选手迟迟未进场,推测道。
“来来来,买定离手啊!猜猜谁会是兴欣下一个出场的选手?”黄少天张佳乐几个闲的没事干在等候期间开了一个赌局。

“我觉得是能面对周泽楷这种背水一战的姿态,发起强力的冲锋。兴欣接下来需要一位富有经验,又擅随机应变的选手去和周泽楷周旋。方锐是最合适的人选。”很久没开口的王杰希发表了自己的言论。
“我也同意王队的看法”喻文州转着自己从不离身的转转笔附和道。
“附议”
“附议”
……
“这么都猜是方锐啊,这样根本没法赌了嘛!那我猜是苏妹子”张佳乐作为赌局发起人,不满的另出一个人选。
“我也猜是沐沐”楚云秀当然要力挺自己的好姐妹。苏沐秋这个死妹控就更不用说了,当然还要带上陈果这个脑残粉啦。

赌局跌跌撞撞开了起来——
苏沐橙没等叶修确认,就自己走上台。
“我艹居然真的是苏妹子,我没看错吧”黄少天眼神好的立刻就叫嚷起来。
“哈哈哈!看我猜的没错吧,叫你们老说我幸运E,再次声明:你乐爷的运气一点也不差。”
“不过为什么是苏沐橙呢?明明方锐的排面更大些。”几个心脏讨论了起来。这时旁边那哥们也在和朋友抱怨道:“叶神怎么派沐橙女神上场,要知道上场兴欣对轮回中,方锐就此封神,夺得MVP哎!不知道叶神怎么想的”
“队长,你知道些什么?”张新杰问问在场唯一的知情人韩文清队长。
“上场兴欣赢得很艰难”
其他大神都沉默了,就连叫嚣着把一枪穿云这样那样的方锐也都闭嘴了。状态下滑是他们职业选手最大的天敌。

“哇!这和平常的苏妹子不一样哎”一直透明的李轩忍不住插话道。
“是啊,打的很强硬”苏沐秋抛弃妹控,专业解说道。
“沐沐……”楚云秀有点担心自己的好姐妹,握住苏沐橙的手担心道。
“没事的,秀秀。我没事”苏沐橙挤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苏沐橙知道自己有些软弱的打法,一直受人诟病。毕竟这里的她没有经历过亲人离世,挚友离开的痛苦,一直生活在自己哥哥撑起的巨大羽翼之中。她想自己该成长,变得坚毅,去搏击未知的长空。


抱歉,本想一章更完擂台赛,但我发现太困难了。
明天发下一章o>_

评论(10)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