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柠檬爆爆珠

柠檬爆爆珠

 

[all叶]万千荣耀为你加冕

首次尝试阅读体,请轻拍

第八赛季由联盟新贵——轮回战队夺得冠军,其队长有枪王之称的周泽楷的实力获得了更多的人的赞扬,不再被人当做枪神苏沫秋的替身。
此时,一封未署名的信正在寄往一些处于夏休期的职业选手们,也来到了兴欣网吧。
兴欣网吧因未到黄金时期显得有些冷清,正看韩剧看的不亦乐乎的网吧小妹阿宁,收到一份快递。
“陈姐,收到一封寄给你和小唐的信?”

陈果拆开信封,里面是一张荣耀明信片,但明信片的内容连陈果这个资深荣耀迷都不认识。

火烧云在天际翻滚,一个男人手持一把形状古怪的大伞,露出好看清秀的侧脸,火红的围巾宛如血液在地面流淌……

“果果,你看明信片后面还有内容。”唐柔凑近一看。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两人不由自主的念了出来,随后一道白光将两人带入未知的空间。

“队长队长我就说还有人会来嘛,而且还是两个不输苏妹子的美女呢”
“少天,安静点”
“黄话唠,你说什么呢!我妹永远是最美的!”苏·妹控·沫秋上线

陈果一看,这是全明星吗?,刚刚说话的是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以及嘉世队长苏沫秋。还有嘉世的苏沫橙,微草的王杰希,乔一帆霸图的张新杰轮回的周泽楷江波涛呼啸的唐昊方锐越云的孙翔雷霆的肖时钦
百花的张佳乐烟雨的楚云秀虚空的李轩退役的魏琛
还有两个眼睛仔,一个长得很像流氓的小伙子,还有一个几乎没有存在感的人。
“大家好,我是陈果”
“唐柔,你们好”
(众人一番自我介绍之后——)

“看来两位也是收到明信片后,来到这里”
“喻队,也是这样”陈果正打算拿出明信片时,灯光咋亮。
“轮回”一向不善言辞的周泽楷说道。
“这是轮回的比赛场地”今天翻译机也很好的执行了翻译的人物。
“好像真是这里”

『拭目以待,荣耀联盟第十赛季,总冠军归属的最终之战!在抢眼的灯光下,在喧闹的声嚣中,即将打响。由轮回对战兴欣 』      
“纳尼!第十赛季,这是两年后的总决赛!”

柠檬爆爆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柠檬爆爆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