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爆爆珠

莫问,问就是在鸽的路上(iДi)

[all叶]万千荣耀为你加冕11

终于来到巅峰荣耀这一环节了。

下面有请本环节男主角苏沐秋为大家发言:

(啪啪啪)苏沐秋:终于轮到我出场了。我要说的是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妾!

主持人:苏沐秋大大,你ooc了你知道吗!

苏沐秋:你说什么(子弹上膛的声音)

主持人:什么都没说(擦汗)小剧场over。收工了,大家。


“哟!各位冠军回来啦!怎么样拿冠军的滋味怎么样?”

“老大永远是最棒的!”来自忠犬程度愈发加深的包荣兴选手。

“嗯,果果。荣耀果然十分有趣”唐柔正在跟自己的好姐妹陈果分享自己对荣耀的体会。

“前辈,是最伟大的职业选手”周泽楷眼神亮晶晶的说道。


“现在我们好像又回到最初进来的灰色空间了”喻文州看着四周的环境说道。

其他人看看四周好像真的是这样的。

“哥!你的明信片在发光!”

苏沐秋手里的明信片正面是一个身披黑色铠甲,手提战矛的青年。背面则是:

[最怕年少时遇到太过惊艳的人,使我的余生都无法安然度过。]


这时,灰色的空间突然消失。所以发现自己正在万米高空做自由落体。

“啊——”


所有人以一种极为不雅屁股着地的方式降落到地面。风一吹,屁股生疼。真是风吹屁屁疼。

“真是的!到底是谁想出的法子啊!有没有考虑过穿裙子的女生啊!”楚女王很不幸的在所有女生中穿的就是裙子。


“哈哈我就没事!叫你们老说我是幸运E,我可是幸运S啊好不好哈哈”张佳乐觉得在这件事上自己妥妥的是欧皇,好吗。

“那是因为你压着我啦”一道声音从张佳乐屁股底下响起。


(正文不够,水来凑)

请问,张佳乐屁股下压着的是谁

A.黄少天

B.孙翔

C.孙哲平

D.叶修

E.修修大可爱


这件事之后,联盟众人对张佳乐的称呼

A.张欧皇

B.无敌幸运魔仙王子张乐乐

C.幸运E


当你对张佳乐喊诸如“幸运E、张四亚”等称呼的时候,你会被

A.被百花式打法打得血花缭乱

B.被繁花血景进行混合双打

C.被小戴带着进行采访

D.被叶修夸“good  job”


以上问题的答案,你以为我会知道吗?呵呵😄


评论(18)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