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爆爆珠

莫问,问就是在鸽的路上(iДi)

[all叶]万千荣耀为你加冕7

嘻嘻(ฅ>ω把万千的合集弄了出来,方便各位小可爱们看文咯

【方明华心中第一时间的念头当然就是这个,但是他的笑歌自若可是一个牧师,根本没有什么技能可以瞬间切断一寸灰的吟唱。一寸灰这一次的鬼阵吟唱已经接近尾声了,鬼神之力已经聚集,就等吟唱完成凝聚成阵了。“鬼!”方明华所能做的,只能是做出这么一个提示。可是孙翔和吴启两人都是近战角色,早被引开。江波涛的无浪是眼下兴欣的意图所在,被切开的距离比那二位还要远些,哪怕他不是近战职业,也不够。唯有周泽楷,只剩下一枪穿云。周泽楷的注意力本已经全在援江波涛的无浪这边了,他希望可以全力阻止兴欣的意图,只要帮江波涛抢出哪怕是丁点机会,江波涛总也可以应对一下。但是,没有!叶修又是让君莫笑硬扛伤害,又是在那种仿佛不存在的空当中完成闪避,又在之后继续坚决执行他的意图。总 之周泽楷没能立即得手,还需要再继续一下。结果这时,他收到方明华的提示。周泽楷无奈,只能连忙操作一枪穿云转身。这个打断,他必须执行,否则被鬼阵套住,肯定是会破坏他对君莫笑的强攻。周泽楷的操作飞快,一枪穿云的这转身一枪也是飞快,但是无论如何,如此分出一击,难免还是会影响到他对君莫笑的密集火力。】
“这个鬼阵放得太刁钻了,即使没成功,但对周泽楷的节奏也破坏在点上,对叶修而言是一次非常及时的支援。换作是我,能做到的也就是如此了。”荣耀第一阵鬼李轩毫不掩饰对乔一帆这一记鬼阵的欣赏,全方位地赞扬着。
“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你注意到他的选位了没有?”楚云秀接口道。
“真是可惜了,一寸灰的装备要是能有逢山鬼泣那么高端,这个鬼阵就不会被打断了”李轩难得看到这么有阵鬼天赋的选手,不免多说了几句。
“我记得这孩子刚才穿着微草的制服……”
“不是吧不是吧我记得微草是有阵鬼的啊难不成王杰希你们微草这么大度这么有天赋的新人你们都能放给兴欣还不如放给我们蓝雨我跟你讲我们蓝雨可是很珍惜新人的啊blablabla……”黄少天不愧他机会主义者的风格,瞬间就拿下了微草魔术师王杰希的第一血。
“一帆,在微草是玩刺客的”
“看来这孩子被埋没的很厉害啊!”喻文州想起自己当年的时候也是如此,只不过现在自己早已绽放了属于自己的光芒。
【恭喜剑与诅咒KO掉魔术师王杰希,我庙压你药没毛病!】

“兴欣的治疗有点不对”不愧是对赛场上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的张新杰率先发现了这一点。
他好像……不知道该干什么了?”雷霆的肖时钦观察着小手冰凉的举动后说道。
“一直以来他都在高压中挣扎着生存,今天被轮回这样放空,他反倒有些不知所措了吗?”微草王杰希揣摩此时安文逸的心态。
“轮回这是在否定安文逸作为治疗的价值——”蓝雨喻文州一针见血的说道。

【喂!”兴欣的频道里在这时跳出消息。“加紧治疗啊!”是叶修在说话,看起来只是在提醒安文逸跟上节奏。别想太多,你确实谈不上很出众。”谁想那句之后,叶修忽然又来一句,这一句,在这时候出现,放在场外的职业选手眼中,这简直就是配合轮回放空的神补刀。  ……但是……”转折却出现了。“你就算是根烂草,和大闸蟹绑在一起,那你就是大闸蟹的身价啊!”】
“叶修,这家伙也太不要脸!”
“但是也太温柔了!我感觉我快爱上他了!”楚云秀做西子捧心状。
“不准——”众位男嘉宾异口同声的说道。
“呵!这gay里gay气的联盟!”

操作室内,安文逸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他本来快绝望了,叶修这话一出,他那颗惴惴不安的心平静下来。我的能力没有你们轮回方明华那么强,但我还有
一群很强的队友。
“我就算再烂,我也是兴欣的治疗。
安文逸内心嘶吼着,发出战士般的光芒。





小剧场:
夜未央:大神,我们这一场副本怎么下?”
君莫笑:我们不要牧师”
荣耀友好爱护治疗协会,操起了十字架,向君莫笑走去……

评论(3)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