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爆爆珠

莫问,问就是在鸽的路上(iДi)

[all叶]万千荣耀为你加冕8

最近在学画画,争取能把叶神的强大画出来(ง •̀_•́)ง
但是绘画怎么这么难啊,哭唧唧(ಥ_ಥ)

“好一出深夜八点档的狗血言情剧啊,你是说是吧,果果。”楚云秀拉着她新结识的朋友陈果一起聊天。

“是啊”陈果显得有点拘谨,毕竟曾经想能和这些职业选手认识,怕只有梦中才行。
 
“现在的治疗都这么不走寻常路的吗?”

“应该说是从张新杰成为荣耀第一牧师之后,真不愧是霸图的汉子”

张新杰没有说话,只是眼镜上闪过一道白光。

【结果现在,他的笑歌自若是完全不用自己跑动了,叶修的君莫笑和唐柔的寒烟柔,在高速移动中交替使用着一些吹飞和击退效果的技能帮他代步,笑歌自若现在移动的,比他自己落地疾跑还要快。这两人,再加上苏沐橙对他们身后追兵的干扰,以及一有空闲就会助攻他们这边的配合,形成了一个非常完整的套路。战斗法师和枪炮师的职业组合?叶修和苏沐橙这对最佳搭档?此时全都囊括在了这个套路中,默契、严谨!轮回吴启的残忍默静,开了笑行技能后疾跑,竟然也只能是追得比较紧而已。孙翔的一叶之秋没有无属性炫纹的加持,明显就要逊色许多。江波涛的无浪更不用说了,他已是被越甩越远,处境颇有些尴尬。】
“真是有胆色啊!!!”众位职业选手议论纷纷,兴欣采取的方式,明显有些出乎他们的意料。
“叶修这家伙真的是个可怕的对手!以下克上,我不会认输的!”哪怕是最为狂傲不羁的唐昊都不得不承认叶修的厉害。唐昊是自傲,但不自大,否则他不可能从这个世界张佳乐当队长的百花熬出头,并被呼啸给看重。

【枪响……空中的一枪穿云,两个枪口连续喷出火花。但是紧跟着安文逸就看到叶修竟然在频道里说话:“继续加油!”啊?这次,安文逸情不自禁回头看了一眼。叶修的君莫笑正在施展冲锋赶路,盾形态属圣职系,当然不影响冲锋技能的使用。于是就见君莫笑将千机伞盾撑在身侧,竟是将一枪穿云的射杀一路都挡下来了。“不要草率地以为他开枪咱们就一定会被打中嘛!”叶修还在继续说着。“另外小周你这攻击,也太草率了吧?”说着,千机伞盾收,伞尖折起,露出枪口。枪响!叶修,竟然还对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做出了反击。】
“叶修这家伙!这么激烈的比赛还不忘撩骚,
真是——”
“想让人操一顿”其他人看了一眼,嗯。是王杰希说的,没毛病……个鬼啊!

[中国撩骚哪家强?B市微草找队长]

小剧场
【技术全面,意识出众,经验丰富,反应敏捷,手速惊人。
研究得越深,越觉得叶修的可怕。喻文州简直无法想象,竟然真有叶修这样的人存在,一个完美的,根本找不出漏洞的存在。】
叶修:没想到你背的里居然这么夸哥,啧啧
喻文州:是呀,前辈在我心里一直是最完美的!所以今晚……
叶修:鱼心脏,我们不是说好三天才……等等!
喻文州:前辈,我不等
叶修:呜!
[强行拉灯ing]

感觉我写的喻队一直在OOC的边缘反复横跳,如感不适,请轻拍


评论(7)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