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爆爆珠

莫问,问就是在鸽的路上(iДi)

[all叶]万千荣耀为你加冕2

感谢小可爱@颜即正义 的不离不弃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兴欣,联盟里有这支队吗?”
“队长,你看兴欣队伍里的人员不就是刚见面那些不认识的人吗!而且还有苏妹子和老方,魏老大怎么也在!”
“是哎!没想到老夫这么大年纪还有机会出现在荣耀最顶级的赛场上”
“没想到我居然抛弃了盗贼,玩起了气功师海无量,挺帅的嘛”

他们这群人发现自己正坐在观看席上以普通观众的身份观看这场比赛。正当苏沫秋问‘叶修是谁’的时候,坐他前面一哥们以诡异的眼神看着他。
“叶神,你都不知道!你是没玩过荣耀吧!”
苏沫秋心想‘笑话!老子冠军奖杯都有两三座,你说我没玩荣耀!’不过这里好像不是他的世界,所以只能说自己刚入,没这么了解。
那哥们一听,心里好受多了,于是向他们滔滔不绝普及叶修大神的光辉履历。
“叶修,人称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荣耀网游第一批玩家,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并创造了许多荣耀网游乃至赛场上的战术。全职业精通,创造了各种职业的连招套路、押枪等多种技术性以及流派的打法。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荣获3届“最有价值选手”(MVP),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
“听着好像挺厉害的样子。我决定了要他当我的老大!”搞不清楚状况的包子摸着脑袋说道。
其他职业大神却没包子怎么单细胞,他们很清楚这荣耀哪怕是现在荣耀初代大神韩文清和苏沫秋都没能拿到,叶修却……

【单人赛第一场:叶修对战孙翔开始】

剩下一章,晚上再放。(大概吧(๑•ั็ω•็ั๑))

评论(4)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